跳到主要內容

愛妻水果盒

冷冷天~
早餐還是要來份酸酸健康水果YO~
(●ᵔーᵔ●)(●ᵔーᵔ●)(●ᵔーᵔ●)

無尾熊的早餐通常習慣抓一片黑糖蛋糕沾熱呼呼的研磨現煮黑咖啡,
沾一口咖啡咬一口蛋糕,靜心品嚐黑糖融進咖啡香的美味軟綿蛋糕同時,
再不時回過頭捏捏聖誕老人愛睡不醒的打呼鼻...(u_u)...

這是清晨時的無尾熊習慣替自己訂定了的小小美好~
♪(๑ᴖ◡ᴖ๑)♪♪(๑ᴖ◡ᴖ๑)♪♪(๑ᴖ◡ᴖ๑)♪


酸酸水果盒就留給聖誕老公公帶去辦公室搭配熱呼呼紅茶享用吧! ( •ॢ◡-ॢ)-♡
這次不小心太早將蕃茄也切片放進去,
希望聖誕老公公要吃的時候不會已經出水太嚴重..(ू ˃̣̣̣̣̣̣o˂̣̣̣̣̣̣ ू)♡























『還有...總覺得聖誕老公公這次替我拍的水果盒角度似乎不太好,
下次會督促他給我認真一點滴拍!! ( ̄^ ̄)ゞ(╬ Ò ‸ Ó)...』

當我在他的FB寫出這段話後, 當日下班回家立刻很在意的問我:『覺得是哪裡拍不好了?』
我想, 這對於總是被我推崇有高度專業攝影技術的他, 隨意說出的這段話是否讓他很受傷呢?
不知道那心情...是非常在乎愛妻的感覺, 還是為維持他專業攝影的名聲?
實在不可考...(ToT)

果然當晚更是努力的將愛妻便當從各個角度一拍再拍,
任親愛的老婆大人挑選~哈

真是辛苦了加班累壞還如此體貼的聖誕老公公~(^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式法國麵包(冷藏液種法)

越式法國麵包算起來,是由法國殖民越南之後所出現的變種版法國麵包^^ 由於越南的米比麵粉便宜許多,因此越南民眾添加米粉取代了部分麵粉,而作出了極具文化特色的越式法國麵包。

5度C冷藏液種(冰種)鮮奶吐司

每當紗里奈要回家前總想著該做些什麼胖胖給家中牙口不太好的親愛老爸,於是端午節回家時特地利用麵包機搭配冷藏液種(冰種)法來做了一顆吐司讓老爸當早餐(因為花蓮的家裡也只有製麵包機沒有烤箱^^''),採此種方式做出的吐司特色即是細綿綿超柔軟~

台式鹽曬蘿蔔乾

過年前好玩的醃曬了一條蘿蔔,現在拿出來吃正是香脆美味的階段。 沒想到聖誕老公公就這樣愛上了我初次醃曬的蘿蔔乾。 睡前還不忘夾帶一串進房裡聞香(?@@"?)兼下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