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6月23日 愛妻便當 -- 黑芝麻玄米飯&黑椒腿肉卷花



















中午了~該吃飯飯了(⌒▽⌒)/
今天的亮金金便當盒配上紅地毯,好像裝飾豪門喜宴的感覺σ(^_^;)

(雖然菜色超級簡單平凡…)

<<今日午餐盒>>
主食:黑芝麻玄米飯
配菜:黑椒腿肉卷花、清炒芥蘭&豆芽、
           
辣拌豆絲、水炒胡蘿蔔&黃瓜條


現在天氣真的太熱,所以便當菜的材料都會儘量在睡前洗好切好,第二天一早則以高速翻炒完成就立即熄火起鍋洗鍋,避免再給一早就熱呼呼的小廚房再添"三溫暖"氛圍...
(~_~;)因為真的好熱喔…

















在FB上放上今天的便當照片時,有位朋友這麼讚嘆著:
『食物可比擬為美女,容器即如美裳,兩者相得益彰,一個人的飯盒也不能簡慢,視覺之饗宴。』
文采斐然的程度直讓我有種被捧上天的飄飄然感覺呢!^_^
















天氣很熱,所以今天的便當不用再給它穿外衣,因為已經亮金金了~o(^▽^)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式法國麵包(冷藏液種法)

越式法國麵包算起來,是由法國殖民越南之後所出現的變種版法國麵包^^ 由於越南的米比麵粉便宜許多,因此越南民眾添加米粉取代了部分麵粉,而作出了極具文化特色的越式法國麵包。

5度C冷藏液種(冰種)鮮奶吐司

每當紗里奈要回家前總想著該做些什麼胖胖給家中牙口不太好的親愛老爸,於是端午節回家時特地利用麵包機搭配冷藏液種(冰種)法來做了一顆吐司讓老爸當早餐(因為花蓮的家裡也只有製麵包機沒有烤箱^^''),採此種方式做出的吐司特色即是細綿綿超柔軟~

台式鹽曬蘿蔔乾

過年前好玩的醃曬了一條蘿蔔,現在拿出來吃正是香脆美味的階段。 沒想到聖誕老公公就這樣愛上了我初次醃曬的蘿蔔乾。 睡前還不忘夾帶一串進房裡聞香(?@@"?)兼下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