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6月24日 雙人晚餐 -- 法國棍子麵包&德國豬腳



















今天正好趕在聖誕老公公下班前烤好了法國棍子,也就理所當然的拿來當晚餐主食囉!^_^


<<今日晚餐>>
香芹辣炒杏鮑絲
Costco酸菜豬腳
泡菜餃子湯
主食:法國棍棍麵包(^^)





















第一次在Costco買熟食回來,首先買的是大家強力推薦的德國豬腳,真的不錯吃^_^
















將德國豬腳片完肉後留下來的骨頭也丟進了泡菜湯裡熬煮(這是聖誕老公公交代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式法國麵包(冷藏液種法)

越式法國麵包算起來,是由法國殖民越南之後所出現的變種版法國麵包^^ 由於越南的米比麵粉便宜許多,因此越南民眾添加米粉取代了部分麵粉,而作出了極具文化特色的越式法國麵包。

5度C冷藏液種(冰種)鮮奶吐司

每當紗里奈要回家前總想著該做些什麼胖胖給家中牙口不太好的親愛老爸,於是端午節回家時特地利用麵包機搭配冷藏液種(冰種)法來做了一顆吐司讓老爸當早餐(因為花蓮的家裡也只有製麵包機沒有烤箱^^''),採此種方式做出的吐司特色即是細綿綿超柔軟~

台式鹽曬蘿蔔乾

過年前好玩的醃曬了一條蘿蔔,現在拿出來吃正是香脆美味的階段。 沒想到聖誕老公公就這樣愛上了我初次醃曬的蘿蔔乾。 睡前還不忘夾帶一串進房裡聞香(?@@"?)兼下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