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7月17日 雙人晚餐 -- 咖哩秋葵培根義大利麵



















今天懲罰聖誕老公公!晚餐給他吃調理包就好!~( ̄^ ̄)ゞ

今天正當紗里奈熱衷於「電視觀賞」時,聖誕老公公提早下班出現了!
手足無措、都還沒開始準備晚餐的我就說了一句:「哈!~我們今天晚餐吃調理包吧!」
只見聖誕老公公臉臭臭的回:「啊?為什麼又要吃調理包T^T…」
好像暗示+明示的在抱怨紗小妹我一年到頭、無論春夏秋冬好像都沒認真做飯飯的次數居多似的…
哼!!!我生氣了!~(╬◣д◢)(╬◣д◢)
所以真的給他準備調理包就好!!

於是開始煮了義大利麵當主食,接著滾水起了兩顆6分熟水煮蛋、清燙了黃秋葵
最後又微火慢煎了酥脆的培根片(聖誕老公公超愛吃這個)…
再最後又用培根油多炒了洋蔥&胡蘿蔔給太過陽春的咖哩牛腩調理包加料…
(到頭來還不是很搞工的煮了一餐~哈哈)

















食後感想:果然裡面最難吃的還是調理料包…=ㄡ=
當紗里奈自己碎碎念說出這句話時,聖誕老公公在一旁點頭如搗蒜,
還附和的說一句:「我們的紗里奈老師自己煮的,一定隨便都比任何再貴的調理包好吃太多…」
(最後又加一句:親愛的...幫我再煎幾片培根給我當宵夜下酒菜吧?!^+++^))

哼!現在才又蜜語攻勢,已經來不及了!
哼!~( ̄^ ̄)ゞ( ̄^ ̄)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式法國麵包(冷藏液種法)

越式法國麵包算起來,是由法國殖民越南之後所出現的變種版法國麵包^^ 由於越南的米比麵粉便宜許多,因此越南民眾添加米粉取代了部分麵粉,而作出了極具文化特色的越式法國麵包。

5度C冷藏液種(冰種)鮮奶吐司

每當紗里奈要回家前總想著該做些什麼胖胖給家中牙口不太好的親愛老爸,於是端午節回家時特地利用麵包機搭配冷藏液種(冰種)法來做了一顆吐司讓老爸當早餐(因為花蓮的家裡也只有製麵包機沒有烤箱^^''),採此種方式做出的吐司特色即是細綿綿超柔軟~

台式鹽曬蘿蔔乾

過年前好玩的醃曬了一條蘿蔔,現在拿出來吃正是香脆美味的階段。 沒想到聖誕老公公就這樣愛上了我初次醃曬的蘿蔔乾。 睡前還不忘夾帶一串進房裡聞香(?@@"?)兼下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