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7月1日 愛妻便當 -- 羊栖菜玄米飯&纖蔬菜盒

 今天很忙...
忙到連找周先生開個短暫會議的時間都沒有...
昨天還特地早睡,結果今天還是精神不濟,情緒不美麗,希望晚上在聖誕老公公下班前我就會恢復''正常''了...(-。-;

咦?被大家發現今天的午餐菜色好像跟前幾天差不多?
其實是因為我自己喜歡吃這些,所以常常準備的也是這些σ(^_^;)

<<今日午餐盒>>
主食:洋栖菜大豆發芽玄米飯
主配菜:水煮南瓜、辣香豆腐紫茄、水炒胡蘿蔔、清蒸木耳綠花椰
副配菜:辣漬香韭黃瓜


反正我家聖誕老公公有說過:「紗里奈喜歡吃的我都吃;紗里奈替我準備的我都愛吃!」
邊想著這句話邊準備便當,似乎精神不濟的情況有那麼提升好轉了一些些 …( ̄+ー ̄)ノ





















早上趁聖誕老公公還在賴床, 紗里奈又無聊地開始玩起了便當巾遊戲...
今天給便當拖一條長長的尾巴~(真不知道是要幹嘛的?!^^'')





















手巾有綁好的話,往上一提,就成為負載力高的便當提袋~
(多出來的尾巴還是不知道幹嘛用的~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式法國麵包(冷藏液種法)

越式法國麵包算起來,是由法國殖民越南之後所出現的變種版法國麵包^^ 由於越南的米比麵粉便宜許多,因此越南民眾添加米粉取代了部分麵粉,而作出了極具文化特色的越式法國麵包。

5度C冷藏液種(冰種)鮮奶吐司

每當紗里奈要回家前總想著該做些什麼胖胖給家中牙口不太好的親愛老爸,於是端午節回家時特地利用麵包機搭配冷藏液種(冰種)法來做了一顆吐司讓老爸當早餐(因為花蓮的家裡也只有製麵包機沒有烤箱^^''),採此種方式做出的吐司特色即是細綿綿超柔軟~

台式鹽曬蘿蔔乾

過年前好玩的醃曬了一條蘿蔔,現在拿出來吃正是香脆美味的階段。 沒想到聖誕老公公就這樣愛上了我初次醃曬的蘿蔔乾。 睡前還不忘夾帶一串進房裡聞香(?@@"?)兼下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