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7月4日 愛妻便當 -- 四喜水果盒



















今天聖誕老公公又出外勤,不過因為聽他說中午應該就可以回辦公室了,於是紗里奈準備了清爽一點的水果盒打算讓他回辦公室吹冷氣時當午餐吃。

沒想到快接近我的下午茶時刻,聖誕老公公突然就傳訊息來說可以提前下班回大樹屋陪我吹冷氣了...

『人家我今天很專心的在"寫作業",沒空招呼您喔!( ̄^ ̄)ゞ』
紗里奈公主這麼對聖誕老公公大老爺說。
『大作家妳忙妳忙!不用招呼我~』
聖誕老公公回到家後邊這麼回我,邊從大背包中掏出了我替他準備的午餐水果盒...

蝦咪?!居然完好無缺一口都還沒動?!
『現在開始吃午餐吧!』聖誕老公公又說,跟我要了一支叉子就愉快地打開水果盒吃了起來。
真是好辛苦的聖誕老公公,每次出外勤就會忙到沒時間吃午餐。(-。-;

不捨又不忍心的我,趕快又去熱了一碗泡菜糙米飯讓他搭配著吃飽飽一些。

<<今日午餐盒>>
*泡菜肉鬆糙米飯
*搭配四喜水果盒?!


這樣的午餐會不會怪了點…σ(^_^;)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式法國麵包(冷藏液種法)

越式法國麵包算起來,是由法國殖民越南之後所出現的變種版法國麵包^^ 由於越南的米比麵粉便宜許多,因此越南民眾添加米粉取代了部分麵粉,而作出了極具文化特色的越式法國麵包。

5度C冷藏液種(冰種)鮮奶吐司

每當紗里奈要回家前總想著該做些什麼胖胖給家中牙口不太好的親愛老爸,於是端午節回家時特地利用麵包機搭配冷藏液種(冰種)法來做了一顆吐司讓老爸當早餐(因為花蓮的家裡也只有製麵包機沒有烤箱^^''),採此種方式做出的吐司特色即是細綿綿超柔軟~

台式鹽曬蘿蔔乾

過年前好玩的醃曬了一條蘿蔔,現在拿出來吃正是香脆美味的階段。 沒想到聖誕老公公就這樣愛上了我初次醃曬的蘿蔔乾。 睡前還不忘夾帶一串進房裡聞香(?@@"?)兼下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