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8月12日 愛妻便當 -- 蛋煎芋頭糕



















今天的午餐要感謝紗里奈的媽咪的熱情贊助(^_^)/

每當紗里奈返鄉行程結束要從花蓮搭車上台北之前,通常都會選坐傍晚離開花蓮的火車班次,也因此親愛的媽咪總會先煮好晚餐後才送我去坐車,也好讓我裝一些菜餚在車上肚子餓時可以吃^^
但是每次滿心歡喜裝滿滿便當盒上車之後的無尾熊,總會發現自己忘了帶筷子(=ㄡ=)
於是後來''忘記成了習慣'',每次裝滿了媽媽愛心菜餚的飯盒索性就拎回大樹屋當成了我第二天的美味午餐便當。
昨天還特地多裝了一些,今天也分一些進聖誕老公公的便當盒裡^_^

<<今日午餐盒>>
主食:蛋煎芋頭糕
配菜:薑炒過貓&空心菜,手工茶香燻素雞

昨天還特地多帶了一大塊媽咪的愛心手作芋頭糕,因為聖誕老公公喜歡吃煎得脆脆的外皮,於是紗里奈早起將芋頭糕文火慢煎,最後再打入一顆蛋就成了香酥美味的蛋煎芋頭糕^^
















今天的便當添加特別不一樣的美味,因為飽含了媽咪愛與貼心YO~

聖誕老公公今天應該要打電話去跟我媽咪說聲『謝謝招待!』呢!
嘻嘻!~(^_^)v
















嗨!大家好!~
我是聖誕老公公今天的糖果便當盒
裡面裝了甜蜜蜜的糖果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式法國麵包(冷藏液種法)

越式法國麵包算起來,是由法國殖民越南之後所出現的變種版法國麵包^^ 由於越南的米比麵粉便宜許多,因此越南民眾添加米粉取代了部分麵粉,而作出了極具文化特色的越式法國麵包。

5度C冷藏液種(冰種)鮮奶吐司

每當紗里奈要回家前總想著該做些什麼胖胖給家中牙口不太好的親愛老爸,於是端午節回家時特地利用麵包機搭配冷藏液種(冰種)法來做了一顆吐司讓老爸當早餐(因為花蓮的家裡也只有製麵包機沒有烤箱^^''),採此種方式做出的吐司特色即是細綿綿超柔軟~

台式鹽曬蘿蔔乾

過年前好玩的醃曬了一條蘿蔔,現在拿出來吃正是香脆美味的階段。 沒想到聖誕老公公就這樣愛上了我初次醃曬的蘿蔔乾。 睡前還不忘夾帶一串進房裡聞香(?@@"?)兼下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