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暖心帽帽



















臨時被舅舅團昭見要回花蓮…一大早就爬起來搭火車,
帶2片胖胖上車邊咬邊度咕... (( _ _ ))..zzzZZ
上火車前跟一旁的小鹿拍張照~

鹿鹿說:『哈囉!~我是鹿鹿站長,來跟我拍照吧!』^_^
燕青姐送給我的帽帽好溫暖喔!
謝謝燕青姐~ヾ(@⌒ー⌒@)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紗里奈喔~(●>ω<)ノ゙
留言經確認後才會顯示在頁面上,如果2天後還沒看到回覆,有可能是我漏掉了,請再次來留言提醒我一下,謝謝大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