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5月29日 愛妻便當 -- 三鮮水果盒+巧克力水羊羹

夏天真的來了...今天一大早鬧鐘還沒響起,就先被熱醒=.=

今天一樣給聖誕老公公準備『腸胃順暢養護餐』

三鮮水果盒+巧克力水羊羹
另外附上一瓶無糖優酪乳

聖誕老公公的書包裡不知道裝了什麼『黃金』...每天都重得跟石頭一樣,
老是念他不要背這麼多石頭都不聽!
老是想著做的便當也別太沉重,真的很不想再給他增加太多負擔了…

之前我們才在聊到有關囤積症什麼的,我則笑說他應該是「行動囤積症」...
不背ㄧ堆東西在身上帶著走不甘心的感覺@@
這樣是表明有比較能「身負重任」的姿態嗎?[+.+]

所以無尾熊決定!
改天一定要偷偷把書包裡的『石頭』全挖出來丟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式法國麵包(冷藏液種法)

越式法國麵包算起來,是由法國殖民越南之後所出現的變種版法國麵包^^ 由於越南的米比麵粉便宜許多,因此越南民眾添加米粉取代了部分麵粉,而作出了極具文化特色的越式法國麵包。

5度C冷藏液種(冰種)鮮奶吐司

每當紗里奈要回家前總想著該做些什麼胖胖給家中牙口不太好的親愛老爸,於是端午節回家時特地利用麵包機搭配冷藏液種(冰種)法來做了一顆吐司讓老爸當早餐(因為花蓮的家裡也只有製麵包機沒有烤箱^^''),採此種方式做出的吐司特色即是細綿綿超柔軟~

台式鹽曬蘿蔔乾

過年前好玩的醃曬了一條蘿蔔,現在拿出來吃正是香脆美味的階段。 沒想到聖誕老公公就這樣愛上了我初次醃曬的蘿蔔乾。 睡前還不忘夾帶一串進房裡聞香(?@@"?)兼下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