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8年1月份和菓課程表






#冬季和菓—雪中梅(淡雪羹實作)(NTD2500)
難易度:✭✭✭✩✩
(本堂課成品為蛋素可食)

淡雪羹也譯為泡雪羹,是一款結合了蛋白霜與寒天錦玉羹的甜品,中心佐以梅花羊羹裝飾,吃起來輕柔軟嫩,是一款非常適合冬季或正月新年獻出的和菓甜品。本課程著重於手打蛋白霜訓練與結合技法時的細心度。課堂上老師會一個個步驟帶領實作,也歡迎沒有任何甜點製作經驗的學員報名參加。

上課日期:(2018年)
01/04(四) 1300-1600
01/11(四) 1100-1400 (*已額滿)
01/14(日) 1300-1600 (*已額滿)

============================================

和菓系統基礎五:技法練習(分割、包餡、成形)--利休饅頭(NTD2500)
(成品全素可食) 

開課日期:
01/07(日) 1200-1700 ~還有1位名額
==================================================





雙色浮島實作課(NTD2500元)
難易度:✭✭✭✩✩
本課程成品為蛋素可食

浮島,又被稱為和菓子蒸蛋糕,與洋菓子烘烤類的蛋糕前段做法相似,但卻不添加任何油脂,僅以添加豆沙的方式來促進保濕,是一款吃起來不甜膩卻仍保有濕潤度的美味甜品,本堂課著重於手打蛋白霜的技巧訓練,並利用紅白兩款豆沙餡來製作雙色景致。課堂上的豆沙餡皆為紗里奈老師親手熬製,不使用市售品,絕對會讓大家吃得安心又美味^_^
課堂上老師會一個個步驟帶領實作,也歡迎沒有任何甜點製作經驗的學員報名參加。

上課日期:
01/18(四) 1300-1600
01/21(日) 1300-1600

================================================
新春賀年和菓(一):寶來薯蕷饅頭實作)(NTD3300)
(成品全素可食) 
難易度:✭✭✭✩✩
此堂課作品完成所需時間較長, 請預留充裕的時間後再報名喔。
開課日期:(2018年)
01/25(四) 1200-1730
01/27(六) 1200-1730  (*已額滿)

======================================================









京都銘菓—生八橋(肉桂、抹茶雙口味)實作(NTD2000)
(成品全素可食) 
難易度:✭✩✩✩✩
開課日期:(2018年)
01/28(日) 1300-1530
01/29(一) 1300-1530

=========================================================


紗里奈教室皆為實作小班精緻教學(每班人數2~4位)。
1. 請E-mail 至cookpark.tw@gmail.com,或直接在FB社團、粉絲團私訊紗里奈老師。
2. 報名時請提供:課程名稱、日期、時間、大名、聯絡電話等。收到信件後會盡快回覆大家進行確認。
3. 若遇額滿可先預約排定候補, 待有同學取消或換日則會優先通知。

#特約開課
若有想上其他已開過課的品項,也歡迎同學自組2~3人來跟老師排定日期特別開課。

#報名須知&注意事項:
1. 報名者須滿18歲,且限定本人報名。
2. 報名後須先完成匯款以確保名額。請在報名後5~7日內完成匯款以保留名額。 
    報名後一週內若未完成匯款,將自動取消名額不另行通知。
3. 教室場地有限,為維護其他學員權益,請勿攜伴或攜帶孩童參加。
4. 維護&尊重講師著作權,課程進行期間禁止錄音、錄影,無法同意者請勿報名。
5. 一經報名確認後,紗里奈教室並不會在課前主動發送上課提醒通知,請各位學員務必自行記好上課日期時間及地點。
6. 若遇報名後常常取消達3次以上將會列入黑名單,永不被允許再參加任何課程。
7. 紗里奈教室保留課程相關異動權利。

#教室住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182號2樓

交通方式:
1) 距離教室最近的捷運站:龍山寺捷運站(800公尺)
如果喜歡散步一下的人可搭至龍山寺站下車後,從3號出口出來,朝萬大路方向步行,直到過西藏路交叉口,走至雙和路前即抵達。
2) 建議方式:
可搭捷運至西門捷運站, 從6號出口出來後往後方走到中華路上轉搭公車(307或202或601等)
『西藏路口』下車,大約4-5站就到了,教室樓下即是站牌。

記得公車站名為『西藏路口』,不是『西藏路』, 不要下錯站了喔^_^~


#取消退費說明
由於課程食材是依報名確認後的人數所準備的,
如因故無法上課者:依下列規則退款(註1) 或 轉讓名額(註2) 
1. 開課日 7日前(不含當日)... 取消:若已繳費,報名費退還-全額。(或轉讓名額) 
2. 開課日 前4~7日(不含當日)....取消:若已繳費, 報名費退還-五成。(或轉讓名額 註2) 
3. 開課當日 至前3日......取消:恕不退費。
(註1)採用電匯退款,退匯手續費由學員負擔。
(註2)若於課程前3日欲取消,可將名額轉讓。但請務必事先告知紗里奈,代理參與者的姓名及聯絡資訊。
(註3)此退費規定不適用系統課程。系統課程僅接受補課無法退費。

4. 如需申請退款,請正確填寫退款帳戶資料,將統一於月底為您辦理退款(退匯手續費由學員負擔)。
5. 如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依政府發佈停班停課資訊為主,紗里奈將主動聯繫延期或退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式法國麵包(冷藏液種法)

越式法國麵包算起來,是由法國殖民越南之後所出現的變種版法國麵包^^ 由於越南的米比麵粉便宜許多,因此越南民眾添加米粉取代了部分麵粉,而作出了極具文化特色的越式法國麵包。

5度C冷藏液種(冰種)鮮奶吐司

每當紗里奈要回家前總想著該做些什麼胖胖給家中牙口不太好的親愛老爸,於是端午節回家時特地利用麵包機搭配冷藏液種(冰種)法來做了一顆吐司讓老爸當早餐(因為花蓮的家裡也只有製麵包機沒有烤箱^^''),採此種方式做出的吐司特色即是細綿綿超柔軟~

台式鹽曬蘿蔔乾

過年前好玩的醃曬了一條蘿蔔,現在拿出來吃正是香脆美味的階段。 沒想到聖誕老公公就這樣愛上了我初次醃曬的蘿蔔乾。 睡前還不忘夾帶一串進房裡聞香(?@@"?)兼下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