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6年9月份季節和菓課程:紅豆粒餡教學&京都風五色荻餅實作課



















秋季是紅豆收成的季節,更是品嘗紅豆美味的好時機。
9月漸漸邁入秋季,在日本更是不可錯過品嘗紅豆甜點的時節。
本堂課會指導大家在家也能輕鬆製作出美味的秋季和菓--紅豆荻餅。

和菓季節課程/9月和菓:紅豆粒餡教學&京都風五色荻餅(部分實作課)(NTD2300)

從糯米飯的蒸煮、紅豆餡的製作蘊蜜過程,讓大家體驗如何製作出百吃不膩的當日現做美味荻餅, 也更帶領大家品嘗出其中細膩柔美的口感。

(本課程成品為全素可食)
課程內容:
1. 小豆(紅豆)種類介紹。
2. 紅豆粒餡烹煮法(示範教學)
3. 荻餅由來介紹。
4. 糯米飯烹煮。
5. 荻餅實作(每人實作5口味各2顆)

開課日期:
09/13(二) 1000-1400(*已額滿)
09/21(三) 1300-1700(*已額滿)
09/22(四) 1300-1700(*已額滿)
09/23(五) 1000-1400(*已額滿)
09/24(六) 1200-1600(*已額滿)
09/25(日) 1300-1700(*已額滿)
報名方式:直接FB私訊紗里奈報名^^~
(私訊請提供中文大名&聯絡電話)

報名須知:
@僅受理本人親自報名。
@第一次報名的同學須先完成匯款以確保名額。請在上課日5日前完成匯款以保留名額, 匯款後則無法取消退費, 若因故無法上課可轉讓他人。
@舊生可先向老師報名後,上課當日繳費。
@報名相關注意事項&交通資訊請參閱社團置頂文章。

留言


  1.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vận chuyển hàng đi mỹ cũng như dịch vụ ship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nhận mua hộ hàng mỹ từ trang ebay vn cùng với dịch vụ mua hàng amazon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紗里奈~(^ω^)ノ゙
留言經確認後才會顯示在頁面上,如果2天後還沒看到回覆,有可能是我漏掉了,請再次來留言提醒我一下,謝謝大家!(^^)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式法國麵包(冷藏液種法)

越式法國麵包算起來,是由法國殖民越南之後所出現的變種版法國麵包^^ 由於越南的米比麵粉便宜許多,因此越南民眾添加米粉取代了部分麵粉,而作出了極具文化特色的越式法國麵包。

5度C冷藏液種(冰種)鮮奶吐司

每當紗里奈要回家前總想著該做些什麼胖胖給家中牙口不太好的親愛老爸,於是端午節回家時特地利用麵包機搭配冷藏液種(冰種)法來做了一顆吐司讓老爸當早餐(因為花蓮的家裡也只有製麵包機沒有烤箱^^''),採此種方式做出的吐司特色即是細綿綿超柔軟~

台式鹽曬蘿蔔乾

過年前好玩的醃曬了一條蘿蔔,現在拿出來吃正是香脆美味的階段。 沒想到聖誕老公公就這樣愛上了我初次醃曬的蘿蔔乾。 睡前還不忘夾帶一串進房裡聞香(?@@"?)兼下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