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線上課程 ONLINE COURSE



請問線上課程在哪上課?

紗里奈教室的線上課程皆在『紗里奈和菓子學院線上平台』上課。

課程影片都是老師精心錄製拍攝,並細心剪輯完成的作品,並非現場直播。採用錄製剪輯好的影片形式播放可確保課程內容有一定的品質呈現,包含課程內容的段落小提醒,以及清晰的字幕。

每個課程皆會以分段式影片來便於大家重點學習,影片也可隨時隨地選擇自己方便的時間觀看,更可無限期的重複觀看!歡迎各位同學來報名!

#報名&付款方式說明:
1. (台灣地區學員)請依以下銀行帳號完成匯款。
*** 銀行匯款帳號 ***
代號:822(中國信託)/分行:營業部
帳號:901-54038093-6

2. (海外地區學員)請透過下列paypal網址填寫正確金額後完成線上刷卡。

3. 想使用Linepay或街口付費方式繳款的學員,請先LINE聯絡小幫手: https://lin.ee/eSw0Lx1

4. 完成付款後請按各課程社團網址加入申請,並提供匯款資料

    a.交易成功資訊 (請提供帳號後5碼或訂單編號)。

    b. 匯款(結帳)日期。

    c. 匯款(結帳)金額。


4. 確認資料後,老師將會於一個工作天內(24小時內)核准您的會員帳號及觀看權限,

    以便您日後可隨時登入觀賞教學影片。


========================================
燒菓子(乳菓類)--和菓檸檬饅頭線上課程
#課程內容: 
第一章節:黃檸檬果泥果醬製作
1-1.. 黃檸檬清洗&川燙
1-2.. 榨汁&取果皮細節
1-3.. 果皮去澀&煮軟
1-4.. 黃檸檬加糖&蜜漬步驟
1-5.. 黃檸檬收汁&果泥果醬製作
1-6.. 果泥果醬保存與補充說明
第二章節:內餡製作
2-1.. 檸檬白豆沙內餡製作
2-2.. 內餡整圓技巧
第三章節:饅頭外皮製作
3-1.. 外皮麵團製作
3-2.. 外皮整理與分割技巧
第四章節:包餡與整形技巧
第五章節:烤焙作業與成品檢視
#課程說明:
1. 本堂課成品為蛋奶素可食。
2. 本課程作業方式為手工塑形, 不需要另外添購模具。
3. 本課程需使用到可控溫的烤箱。
4. 本堂課劃分為中級課程, 內容中沒有教授基礎白豆沙餡製法,新手朋友可購買現成白豆沙餡或白豆沙粉使用(內容會另外教授白豆沙粉的運用方式)
5. 本堂課成品可冷凍保存及低溫配送。
---------------------------------------------------------------------------------
夏季清涼流菓--檸檬蕾絲羹線上課程
#課程內容:
1-1. 蜜漬黃檸檬片作法(第一天作業)
1-2. 浸泡糸寒天(第一天作業)
2-1. 煮羹前準備事項&器具介紹
2-2. 第一層金黃錦玉羹製作
2-3. 第二層檸檬吉野羹製作
2-4. 流菓子雙羹結合技法
3. 完成後分切方式&成品檢視
#課程說明:
*本課程成品為全素食品。
*本課程成品可冷藏保存7~10天,不可冷凍。
*本堂課會使用到的模型:15x15cm的不鏽鋼製羊羹流盒(也可自行以其他方形模型替代)
*本課程不需使用到烤箱。
*本堂課劃分為初級-進階課程,歡迎新手朋友報名。
*本堂課成品不可冷凍保存,但可冷藏。

================================================

有意願報名的同學們還請先詳閱下方注意事項,一旦經由付費完成後就代表您同意相關資訊。

#注意事項:[[付款後代表您同意]]

🍡完成付款後恕無法以任何理由要求退費或換課。

🍡報名付款後即可進入課程專屬FB討論社團,填寫完付費資訊後,老師將會在一個工作天內確認後放行加入。

🍡課程所有內容(包含教學影片、課程照片,食譜配方、任何說明文案)嚴禁轉用做教學用途,或以任何形式公開與分享。除老師保有課程內容著作權外,如認定違反上述時,紗里奈教室有權收回觀賞權益且不予退費,並保留相關法律追訴權。

🍡報名以本人一人帳號為限,無法多人報名或代為報名。

🍡一旦進入社團後,恕不接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換帳號進入,也無法轉讓他人帳號使用。

🍡對於影片內容若有任何疑問,請以圖文方式在該影片下方留言提問,也可彙整問題寫信給紗里奈老師。

🍡由於FB訊息量多,恐會有漏掉或無法完整回覆的可能性,請盡可能不要以私訊方式提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式法國麵包(冷藏液種法)

越式法國麵包算起來,是由法國殖民越南之後所出現的變種版法國麵包^^ 由於越南的米比麵粉便宜許多,因此越南民眾添加米粉取代了部分麵粉,而作出了極具文化特色的越式法國麵包。

5度C冷藏液種(冰種)鮮奶吐司

每當紗里奈要回家前總想著該做些什麼胖胖給家中牙口不太好的親愛老爸,於是端午節回家時特地利用麵包機搭配冷藏液種(冰種)法來做了一顆吐司讓老爸當早餐(因為花蓮的家裡也只有製麵包機沒有烤箱^^''),採此種方式做出的吐司特色即是細綿綿超柔軟~

台式鹽曬蘿蔔乾

過年前好玩的醃曬了一條蘿蔔,現在拿出來吃正是香脆美味的階段。 沒想到聖誕老公公就這樣愛上了我初次醃曬的蘿蔔乾。 睡前還不忘夾帶一串進房裡聞香(?@@"?)兼下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