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致親愛的聖誕老公公 -- 好吃麵麵感謝文



















<<致聖誕老公公的好吃麵麵感謝文~>>
吃完晚餐之後,聖誕老公公捏捏我身上的肉肉說:
『怎麼病了兩天,身上的肉肉也沒少幾克?』
無尾熊哭哭的回說:『因為你還是一直餵我吃飯飯呀 >”< 』

聖誕老公公常說:我家的無尾熊超級寶貝,天熱怕中暑,天冷怕著涼,一不小心呵護著就會生病給大家看...

因此我如果一生病,則就是最讓他皺眉頭的時刻。
像昨天還擔心我繼續發燒頭痛著,還特地提早下班回來陪我。
所以當我說食不下嚥,只能也只想吃稀飯時,他就會餵我吃稀飯,(雖然還附帶買了一堆辣肉醬跟花瓜罐頭...)
又當我吃完兩口稀飯,又突然想要吃白煮麵時,
只要用我肥肥的小腳推推他說:『我想吃麵麵...』
聖誕老公公二話不說,立馬就去煮了一碗白麵端來我面前,還超級雅致的擺上了我最愛吃的可愛綠花椰,單純地撒上了少許七彩黑胡椒調味
(嗯...看來擺盤功夫也漸漸被我遣移默化...)

所以這麼說來,生病怎麼可能會令人痩?
大家說是不是呢?>。<

(附上聖誕老公公為我煮的好吃麵麵給大家欣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式法國麵包(冷藏液種法)

越式法國麵包算起來,是由法國殖民越南之後所出現的變種版法國麵包^^ 由於越南的米比麵粉便宜許多,因此越南民眾添加米粉取代了部分麵粉,而作出了極具文化特色的越式法國麵包。

5度C冷藏液種(冰種)鮮奶吐司

每當紗里奈要回家前總想著該做些什麼胖胖給家中牙口不太好的親愛老爸,於是端午節回家時特地利用麵包機搭配冷藏液種(冰種)法來做了一顆吐司讓老爸當早餐(因為花蓮的家裡也只有製麵包機沒有烤箱^^''),採此種方式做出的吐司特色即是細綿綿超柔軟~

台式鹽曬蘿蔔乾

過年前好玩的醃曬了一條蘿蔔,現在拿出來吃正是香脆美味的階段。 沒想到聖誕老公公就這樣愛上了我初次醃曬的蘿蔔乾。 睡前還不忘夾帶一串進房裡聞香(?@@"?)兼下酒。